•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S-5130S-52S-EI 登录前显示Banner

2020-11-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想通过Telnet或SecureCRT登录设备时,显示如下信息: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56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可以参考如下配置说明:

1.4  使能版权信息显示功能

·     使能版权信息显示功能:使用Telnet或SSH方式登录设备时会显示版权信息;使用Console口或Modem方式登录设备再退出用户视图时,由于设备会自动尝试再次登录,因此也会显示版权信息;其它情况不显示版权信息。显示的版权信息形如:

******************************************************************************

*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Without the owner's prior written consent,                                 *

* no decompiling or reverse-engineering shall be allowed.                    *

******************************************************************************

·     禁止版权信息显示功能: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显示版权信息。

表1-4 使能版权信息显示功能

 

1.5  配置欢迎信息

1.5.1  欢迎信息简介

欢迎信息是用户在连接到设备后、进入CLI配置界面前系统显示的一段提示信息。管理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相应的欢迎信息。

按照同时配置时,显示顺序的先后,系统支持如下几种欢迎信息:

·     legal欢迎信息。系统在用户登录前会给出一些版权或者授权信息,然后显示legal条幅,并等待用户确认是否继续登录。如果用户输入“Y”或者按<Enter>键,则继续登录过程;如果输入“N”,则断开连接,退出登录过程。“Y”和“N”不区分大小写。

·     MOTD(Message Of The Day,每日提示)欢迎信息。

·     login欢迎信息。只有用户界面下配置了password或者scheme认证方式时,才显示该欢迎信息。

·     incoming欢迎信息或者shell欢迎信息。Modem拨号用户登录时显示incoming欢迎信息,其它方式登录的用户显示shell欢迎信息。

1.5.2  输入欢迎信息

输入欢迎信息时,信息内容支持单行输入和多行输入两种方式:

(1)     单行输入

该方式下,命令关键字与欢迎信息的所有内容在同一行中输入,输入内容text的第一个字符和最后一个字符分别作为起始符和结束符,起始符和结束符可以为任意可见字符但两者必须相同,并且不会出现在欢迎信息的内容中。此时包括命令关键字、起始符和结束符在内,一共可以输入510个字符。在该方式下输入欢迎信息过程中不能回车(按<Enter>键)。例如,设置shell欢迎信息为“Have a nice day.”,可参照如下步骤:

<System> system-view

[System] header shell %Have a nice day.%

(2)     多行输入

该方式下,通过回车键将欢迎信息分多行输入,此时包括命令关键字、起始符和结束符在内,一共可以输入2000个字符。多行输入又分三种方式:

·     命令关键字后直接回车,输入欢迎信息并以“%”作为欢迎信息的结束符结束设置,“%”不属于欢迎信息的内容。例如,设置的欢迎信息为“Have a nice day.”,可参照如下步骤:

<System> system-view

[System] header shell

Please input banner content, and quit with the character '%'.

Have a nice day.%

·     命令关键字后输入一个字符后回车,以这个字符作为欢迎信息的起始符和结束符,输入完欢迎信息以后,以结束符结束设置。起始符和结束符不属于欢迎信息的内容。例如,设置的欢迎信息为“Have a nice day.”,可参照如下步骤:

<System> system-view

[System] header shell A

Please input banner content, and quit with the character 'A'.

Have a nice day.A

·     命令关键字后输入多个字符(首尾不相同)后回车,以命令关键字后的第一个字符作为欢迎信息的起始符和结束符,输入完欢迎信息以后,以结束符结束设置。起始符和结束符不属于欢迎信息的内容。例如,设置的欢迎信息为“Have a nice day.”,可参照如下步骤:

<System> system-view

[System] header shell AHave a nice day.

Please input banner content, and quit with the character 'A'.

A

说明

 

1.5.3  配置欢迎信息

表1-5 配置欢迎信息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iaoyu 八段
粉丝:29人 关注:0人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参考一下登录设备的配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