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是否会造成网络环路断网,请各位大神给判断下!

2020-11-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拓扑图所示,红色线段S10508和网域视频防火墙再直连,会不会造成网络环路,请各位专家给看看,环路断网就很麻烦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1人

红色的线注意一下就行了

我要连接这条红色的线,是否会造成环路。需求20网段要上互联网

zhiliao_aL6PSf 发表时间:2020-11-23

物理上看着是有环,实际有没有得看你配置了么

胖大海 发表时间:2020-11-23
回复胖大海:

三层主要看路由方面的环路是吧

zhiliao_aL6PSf 发表时间:2020-11-23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87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如果是走的三层互联,不会存在环路,主要是做好路由的指向和优先级。

如果是走的二层互联,如果不部署好相关的STP等防环的功能,会出现环路所引发的广播风暴。


粉丝:5人 关注:0人

不会的只要你这个网段走红线不和其他线路上重叠就好了,物理环不一定是真的欢,交换机之间来回跳线只要vlan不同,就不会形成真的环路

好的,谢谢!

zhiliao_aL6PSf 发表时间:2020-11-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