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mart-link割接问题,华三替换华为的设备

2020-11-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9浏览
z6Kl9 八段
粉丝:33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最近在割接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华为的smart-link割接华三的smart-link,其中割接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如下:

华为的配置(原交换机):

# smart-link group 1 

 restore enable 

 smart-link enable 

 port GigabitEthernet0/1/1 master 

 port GigabitEthernet0/1/2 slave 

 timer wtr 30 

 flush send control-vlan 2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1 

 description S9306-1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allow-pass vlan 1 

 port trunk allow-pass vlan 2 10 100 

 stp disable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1/2 

 description s9306-2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allow-pass vlan 1 

 port trunk allow-pass vlan 2 10 100 

 stp disable 

#        

华三的配置(割接设备):

# smart-link group 1 

 preemption mode role 

 preemption delay 30 

 flush enable control-vlan 2 

 protected-vlan reference-instance 0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s9306-1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10 100 

 combo enable fiber 

 undo stp enable 

 port smart-link group 1 primary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 

 port link-mode bridge 

 description s9306-2 

 port link-type trunk 

 undo port trunk permit vlan 1 

 port trunk permit vlan 2 10 100 

 combo enable fiber 

 undo stp enable port 

smart-link group 1 secondary 

 #        

其中华为smart-link 里面有快速切换功能(经常官方文档得出),如下:

 restore enable

 timer wtr 30

华三里面没有看到快速切换功能;

华为里面不需要绑定实例,华三里面必须绑定才能做其他配置,如下:

protected-vlan reference-instance 0。

快速切换华三里面有相关的命令吗? 还有这个实例是什么意思?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9人 关注:1人

默认就是快速切换。是这实例就是mstp 映射的实例。如果没有指定默认就是在instance 0里面。

那这样的话,我现在的配置就是没问题吧

z6Kl9 发表时间:2020-11-24

对的

洞庭湖的老斑鸠 发表时间:2020-11-2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