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 设备识别有问题

2020-11-2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2浏览
LHH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组网及组网描述:

snmp确定没有配置错误,我故意配置错误后。显示的是PC,IMC里面有其它的设备,相同的型号,显示没有问题。交换机不确定版本是否相同。这样是什么问题?看了看其它的回答都是一些snmp错误。有别的原因么?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5人 关注:1人

  当iMC添加完一个网络设备之后,正常情况下会显示设备的具体型号,但有的时候会显示为““H3C Unknown Product”,如下图所示


原因为设备更新比较快,iMC有可能不会集成某些新设备的设备型号信息,故会显示为Unknown Product。


当前iMC版本没有此产品设备型号的时候,可以通过手工添加设备类型来解决。具体配置方法如下:

 

因为产品是H3C ACG1000-S,系统中默认有设备厂商H3C,如果是其他厂商的产品,系统中如果没有定义设备厂商需要手工设置设备厂商,此处略过。

首先增加设备系列

然后增加设备型号

设置成功之后查看此设备显示了正确的型号

 

 


各个厂商设备更新速度比较快,会出现iMC有时不能识别设备具体型号的情况,此时通过手工添加的方式可以设置设备的具体型号,如果设备完之后设备型号还是不能正常显示,可以尝试将设备同步或者重新添加一下。

我的这个已经识别出来了,而且有相同型号的交换机可以。

LHH 发表时间:2020-11-26
1 个回答
粉丝:33人 关注:1人

更新IMC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