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 DL380 Gen9 服务器ilo密码忘记如何重置

2020-12-0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70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DL380 Gen9 服务器登陆ilo使用服务器上标签的默认密码提示错误,无法登陆,请问在哪可以重置ILO密码,网上说的小工具安装到windows服务器重置测试不行,有在BIOS设置的方法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参考链接:


HP厂家早就替我们准备好方案,可以在不重启服务器的情况下对ilo进行配置。这个工具就是

hponcfg——HP Lights-Out Online Configuration Utility。

该工具是HP提供的一个可以在Windows(包括GUI和命令行)/Linux系统中使用的工具,适用于所有具有iLO接口(包括iLO1、iLO2、iLO3、iLO4、iLO5)的HP ProLiant 服务器产品。

适用Windows x86(win2003、win2008)的hponcfg工具下载地址为:https://support.hpe.com/hpsc/swd/public/detail?swItemId=MTX_4c23272c023043278ff8569121

适用于Windows x64(win2003、win2008、win2012)的hponcfg工具下载地址为:https://support.hpe.com/hpsc/swd/public/detail?swItemId=MTX_53371e680ead43f0bc3eeaf4d1

适用于Linux系统的hponcfg工具下载地址为(此链接中可找到许多其他有用的工具):http://downloads.linux.hpe.com/SDR/repo/mcp/ 或者 https://support.hpe.com/hpsc/swd/public/detail?swItemId=MTX_3b65c2b440994b218ef4f5100f

如果以上链接不适用于你的系统,则可以在以上链接页面中的“修订版历史记录”中可找到其他版本的工具。

安装方法不再赘述。

修改ilo登录密码

1、Windows中

可使用图形界面(需安装.net framework)或者命令行工具。

图形界面打开方式为“开始——程序——HP System Tools——HP Lights-Out Online Configuration Utility——HP Lights-Out Online Configuration Utility”,图形界面重置密码比较简单,看图操作即可。

设置密码

命令行工具路径为C:\Program Files\HP\hponcfg\hponcfg.exe。新建一个.xml文件,例如set_password.xml,编辑内容为:

  1. <RIBCL VERSION="2.0">
  2. <LOGIN USER_LOGIN="x" PASSWORD="x">
  3. <USER_INFO MODE="write">
  4. <MOD_USER USER_LOGIN="Administrator">
  5. <PASSWORD value="password"/>
  6. </MOD_USER>
  7. </USER_INFO>
  8. </LOGIN>
  9. </RIBCL>

xml中的<LOGIN USER_LOGIN=”x” PASSWORD=”x”>可随意指定,可为空,但必须有这个字段。<MOD_USER USER_LOGIN=”Administrator”>为要修改密码的用户名,ilo的默认账户名为Administrator,如果此处指定的用户名不存在,则会报404错误。<PASSWORD value=”password”/>即为修改后的密码。

使用如下命令应用xml文件:

hponcfg.exe /f set_password.xml

修改ilo密码

2、Linux中

使用同样的xml文件,命令改为:

  1. [root@localhost ~]# hponcfg -f set_password.xml
  2. HP Lights-Out Online Configuration utility
  3. Version 4.6.0 Date 09/28/2015 (c) Hewlett-Packard Company, 2015
  4. Firmware Revision = 2.54 Device type = iLO 4 Driver name = hpilo
  5. Script succeeded

打开ilo web页面,验证密码修改是否成功。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官网下载bios操作手册,对照查看

暂无评论

粉丝:3人 关注:15人

可以把维护开关的S1打开,这样登录iLO就不用密码了,可以修改完密码再关上。但是这么做需要停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