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路由器国密插卡配置

2020-12-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现场型号为msr3600-28-xs,插卡型号为RT-SIC-CNDE-SJK,RT-SIC-4G-CNDE-SJK,路由器通过4G卡和专线与对端进行连接,且4G对接和专线对接都要通过国密进行加密,求4G国密加密和专线国密加密的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1人

国密证书配置:
acl advanced 3000
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1 0.0.0.255
#
interface LoopBack0
ip address 192.168.1.1 255.255.255.255
#
pki domain 1
public-key sm2 general name abc
undo crl check enable
#
ipsec transform-set 1
esp encryption-algorithm sm4-cbc
esp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m3
#
ipsec policy 1 1 isakmp
transform-set 1
security acl 3000
local-address 10.0.0.2
remote-address 10.0.0.1
ike-profile 1
#
ike profile 1
certificate domain 1
exchange-mode gm-main
local-identity address 10.0.0.2
match remote identity address 10.0.0.1 255.255.255.0
proposal 1
#
ike proposal 1
authentication-method sm2-de
encryption-algorithm sm4-cbc
authentication-algorithm sm3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0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0.0.0.2 255.255.0.0
ipsec apply policy 1
#
ip route-static 192.168.2.0 24 10.0.0.1
#

导入证书的操作如下:
[H3C]pki import domain 1 pem ca filename zzlr5-ca
[H3C]pki import domain 1 pem local filename zzlr5-local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34人 关注:1人

这个是硬件加密吧,不需要配置的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