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3100V2-26TP-EI app program does not exist

2018-05-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50浏览
Quan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题,这台交换机不知为什么系统启动不聊不了了,我从另外一台交换机里导出来S3100.bin文件再tftp导入到这个交换机,但重启后还是不行,请问该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先确认一下bin文件是否导入成功,重启过程中看看有什么提示信息,看看指示灯的颜色正不正常

您好。导入后接着提示writing flash,显示done后,我重启,重启后依然还是停留在这一步,选3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能看到导入的这个文件,现在交换机端口插网线的亮绿色,还稍有闪烁。 File Number File Size(bytes) File Name =============================================================================== 1 12349440 s3100v2_e-cmw520-r5203p05.bin

Quan 发表时间:2018-05-07
1 个回答
Qua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您好。导入后接着提示writing flash,显示done后,我重启,重启后依然还是停留在这一步,选3Display all files in flash能看到导入的这个文件,现在交换机端口插网线的亮绿色,还稍有闪烁。

File Number File Size(bytes) File Name ====================

  1 12349440 s3100v2_e-cmw520-r5203p05.bin

请问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啊?感谢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