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810-W路由器通过4G路由器拨号

2020-12-05提问
  • 2关注
  • 1收藏,8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通过usb 4Gmodem拨号 三大运营商的拨号代码是什么呢?如何能直接获取到动态公网地址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9人 关注:0人

电信的拨号串为#777,联通和移动都是*99#



#默认会在设备里面多出一个Eth-channel接口,如下:

controller Cellular1/0

eth-channel 0

# 配置拨号访问组1以及对应的拨号访问控制条件。

dialer-group 1 rule ip permit

#配置4G拨号接口:

interface Eth-channel/0:0

dialer circular enable

dialer-group 1

dialer timer idle 0

    dialer timer autodial 60

dialer number *99# autodial   //如果是电信的拨号串为#777,联通和移动都是*99#

    ip address cellular-alloc

    nat outbound 

 

#配置默认路由,指向4G出接口:

ip route-static 0.0.0.0 0 Eth-channel1/0:0

#配置成功后,把modem模式设置为lte,并重启下modem

controller Cellular 1/0

  mode lte 

  modem reboot

采用cell自动获取不到地址,采用dhcp可以拿到内网modem的地址

zhiliao_MCi3nO 发表时间:2020-12-05

怎么回事呢

zhiliao_MCi3nO 发表时间:2020-12-05

你得先确认一下是4G拨号上网的还是DHCP获取上网的 。两个完全不同的上网方式。4G拨号得先确保卡能被识别并且4G卡接入手机能正常使用。

________Hey 发表时间:2020-12-05

modem里面自动是开启了dhcp 需要关闭?4G卡是正常的

zhiliao_MCi3nO 发表时间:2020-12-05
1 个回答
yyu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0人

您好:

联通移动,拨号串采用*99#,电信的拨号串为#777

拨号配置没有问题的话就能拿到地址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