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ER8300G2-X连接达到限制数,网页都开不了

  • 0关注
  • 0收藏,541浏览
0

问题描述:

公司有线应该就只有150台,加ap无线终端估计总数不超过300台,现在网页都开不了,系统日志说连接达到限制,请大神指点。

最佳答案

0

他们的遗产都在这里了。

ER、ERG2路由器支持查看设备上总的网络连接数(TCP和UDP总的网络连接数) WEB页面:系统监控--系统维护--网络自检


ER、ERG2路由器的连接数限制功能,只能限制内网到外网的连接数,没法限制内网之间、外网到内网的连接数。 在系统监控--流量监控--IP流量监控中,看到的连接数是 比如ER、ERG2上配置的虚拟服务器,由于是从外网到内网的访问,其生成的连接数是没法限制的。


合理的设置网络QoS和连接数,可以在最大满足用户上网的同时,又不消耗过多路由器性能,使网络能够长时间良好运行。ER、ERG2路由器具体如何设置网络QoS和连接数参数,请参考如下案例:

ER、ERG2路由器如何正确设置网络QoS和连接数

http://help.h3c.com/robot/p4data/79cf17dcc454479cbf1b41cfbb95d60b/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到高级设置,地址转换里有个网络连接,把网络连接总数调大一些看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