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MSR30-11F 什么因素会造成端口自动管理DOWN?

  • 0关注
  • 0收藏,1832浏览
Cheney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连接下端设备的TRUNK口会自动管理DOWN,下端接的是华三同型号设备

最佳答案

已采纳

接口被shutdown了吗?V5的产品应该自身没有这个功能,有可能是是服务器下发的。

自动被shutdown的

Cheney 发表时间:2017-07-18
5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开了端口防环,环路自动down了

是TRUNK,不是边缘端口。开了环路检测没有看到环路相关接口信息

Cheney 发表时间:2017-07-18
粉丝:7人 关注:0人

交换机使能STP+BPDU保护,接口环路后会管理down

TRUNK口,没有开BPDU保护的

Cheney 发表时间:2017-07-18
jlubao 五段
粉丝:4人 关注:3人

管理DOWN,一般情况下手工命令行做的DOWN。可以看看日志,和告警信息。

是自动管理DOWN,日志里只有端口DOWN的信息,其他没提示。不是手工DOWN的

Cheney 发表时间:2017-07-18
粉丝:11人 关注:7人

环路DOWN不是ADM DOWN,应该就是手工shutdown了。

不是手工DOWN。日志里没手工DOWN的操作记录的,敲其他命令都有记录

Cheney 发表时间:2017-07-18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0人

你看看那个口是不是光电复用口,如果是光电复用口,排查一下是不是已经被用作光口或者电口使用掉了。如果已经被使用掉,你再接进去的话,系统会自动admin dow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