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1224f光口不亮

2020-12-0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之间用光纤跳线互联端口指示灯不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欣欣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1) speed xxx,duplex full看是否OK?

(2)更换端口看下是否OK?

(3)确认下模块是否是设备支持的。

这是一批新到设备,这个型号是不是需要配置啊,一批设备都是一样的问题

zhiliao_dHaPqL 发表时间:2020-12-08

那应该是模块不适配了

欣欣 发表时间:2020-12-08

看看模块是不是热

欣欣 发表时间:2020-12-08

对的有点发热

zhiliao_dHaPqL 发表时间:2020-12-08
回复欣欣:

对的有点发热

zhiliao_dHaPqL 发表时间:2020-12-08

那就对了,应该是模块不适配,起不来,找适配的模块吧

欣欣 发表时间:2020-12-08
2 个回答
zhiliao_dHaPq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有很多台设备都不能用,没做任何调试,这个型号需要做什么调试吗


粉丝:2人 关注:1人

请确认一下光纤没问题和两端的光模块相同型号,再确认一下光纤线的收发光位置和光模块的收发光位置是否接对

这些都看了,没什么问题。这型号交换机需要做开光口调试吗

zhiliao_dHaPqL 发表时间:2020-12-08

你好,你可以把交换机的两个光接口对接环来看看看能不能亮,这也可以排查是否有设备硬件故障的问题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0-12-08

也是不亮

zhiliao_dHaPqL 发表时间:2020-12-08

那你可以试着拨打400反馈一下是否是硬件问题

zhiliao_f2jBcA 发表时间:2020-12-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