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小贝 WAP723-W2 玩王者荣耀时不时高延迟

2020-12-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1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使用 WAP723-W2 玩王者荣耀,偶尔延时 130ms、280ms、350ms

使用笔记本电脑ping 路由器、ping 外网,也会偶尔有 3000多ms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1人

您好:常用的优化手段就是按照您所说的规划一下信道,调整一下功率,开启二层隔离,如果还是有问题的话,可以考虑做成本地转发或者更换运营商了。


他这个路由器性能还是可以的 CPU、内存使用率都不高,有线网络很稳定。就是wifi 打游戏经常会高延迟。宽带的话,3条500M的电信,但是我断开2条宽带,只用1条宽带还是有这个高延迟的问题。40多个终端,带宽也就用了20M而已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2-09

可以试着改成本地转发测试一下,电信的带宽应该没啥问题。是不是存在干扰呀

这就把你拥卡到 发表时间:2020-12-09
4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2人

已将优化文档私信发你了

粉丝:2人 关注:1人

已经手动设置过信道、开启二层隔离、关闭弱信号接入、功率分别调整过 最大、正常、节能;

加密方式关闭了 tkip、wps。

很多客人使用手机接入 5G ,或者 2.4G,都是会偶尔出现高延迟,导致王者荣耀卡一下、甚至角色卡到漂移了

lqlqlq 九段
粉丝:13人 关注:19人

可以通过ping测试,判断一下是否是有线侧延时高还是无线侧。

无线侧延迟不稳定,经常会飙升。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2-09
粉丝:24人 关注:3人

用本地转发试试吧,王者荣耀对延迟要求太高了,正常情况下,无线上延迟就是有波动的,另外还得看ping的是哪里,如果ping外网延迟大那和外网情况也有关系,ping下ac和网关测试。

ping过 路由器(网关)和 AC了,也有高延迟,还有丢包。中间的POE是无网管的,AC只是旁挂,现在用路由器转发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0-12-09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