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占用8个G的内存是否正常?

2017-07-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只安装了组件EIA.EPS,未添加设备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第一要看组件的部署情况和使用节点的多少,这个可以参照硬件指导;

第二看是谁占用的比较多,windows情况下一般要限制一下数据库的最大内存,因为数据库有抢占内存的机制。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Imc基础组件安装就不少,建议内存32G以上,8G内存不够用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正常的,IMC有带数据库,而且EIA这种认证的组件比较占内存,建议根据EIA节点适当提升服务器内存

暂无评论

粉丝:5人 关注:0人

8G太小,根据智能管理中心硬件配置方案文档及版本说明书要求进行硬件环境准备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iMC占用8个G很正常,一般你看版本说明书里都是至少32G以上的

暂无评论

XC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同上,8G是IMC安装的最低要求,8G用起来会比较卡顿,IMC是集成好多组件的,因此启动时会受得组件的安装多少而启动相应的进程,既有多少组件就会启动多少进程,建议32G内存运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