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路由器的usb接口的作用

2020-12-1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82浏览
粉丝:3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msr930路由器是否支持usb接口接入u盘使用?接入后正常识别,但是提示要格式化,使用format命令格式化时提示不支持,请问该设备是否支持usb接口接u盘使用,如果支持应该怎么格式化?(u盘格式是正确的)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9人 关注:2人

USB接口作用还是挺大的

1、重置密码

2、上传下载文件


U盘的操作;

文件系统管理命令

文件/文件夹分为隐藏的、非隐藏的。对于隐藏文件/文件夹,请不要修改或删除,以免影响对应功能;对于非隐藏的文件/文件夹,请完全了解它的作用后再执行文件/文件夹操作,以免误删重要文件/文件夹。

给文件/文件夹命名时,首字母请不要使用“.”。因为系统会把名称首字母为“.”的文件/文件夹当成隐藏文件/文件夹。

当需要对U盘进行写操作,包括执行copydeletefixdiskformatgunzipgzipmkdirmoverenamermdirundelete命令,请确保没有将U盘写保护。如果U盘写保护了,这些命令将执行失败。执行其它命令行不受写保护开关影响。

·     当一个用户对存储介质执行fixdiskformatfdisk操作时,其他用户不能访问该存储介质。需要等待这些操作结束后,通过以下方式来访问此存储介质:

¡     通过命令行参数直接指定存储介质名。例如,使用dir flash:/命令来显示Flash中的文件。

¡     通过cd命令切换到该存储介质目录下后,再使用相对路径访问。例如,使用cd flash:/进入Flash,再使用dir命令显示Flash中的文件。

本命令手册中文件名参数的输入规则请参见“基础配置分册/文件系统管理”中的“文件名参数输入规则”。

参考:

http://www.h3c.com/cn/d_201510/896291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8人 关注:4人

只有er系列路由器支持用u盘恢复出厂吧。好像是这样。
其他设备可以进boot,也很简单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