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接口output错误包过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2020-12-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34浏览
XiaoYe 三段
粉丝:1人 关注:38人

问题描述:

接口错误包过多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1人

Output(normal): 0 packets, 0 bytes

          0 unicasts, 0 broadcasts, 0 multicasts, 0 pauses

端口发送的正常报文的统计值,包括正常报文和正常PAUSE帧的报文数、字节数

端口发送的正常单播报文、广播报文、组播报文和PAUSE帧的数量

如果值显示为“-”,则表示不支持该统计项

output errors

各种发送错误的报文总数

underruns

当端口的发送速率超过了发送队列的处理能力,导致报文被丢弃,是一种非常少见的硬件异常

buffer failures

由于端口发送缓冲区不足而丢弃的报文数量

aborts

发送失败的报文总数,即报文已经开始发送,但由于各种原因(如冲突)而导致发送失败

deferred

延迟报文的数量,延迟报文是指发送前检测到冲突而被延迟发送的报文

collisions

冲突帧的数量,冲突帧是指在发送过程中检测到冲突的而停止发送的报文

late collisions

延迟冲突帧的数量,延迟冲突帧是指帧的前512 bits已经被发送,由于检测到冲突,该帧被延迟发送

lost carrier

载波丢失,一般适用于串行WAN接口,发送过程中,每丢失一个载波,此计数器加一

no carrier

无载波,一般适用于串行WAN接口,当试图发送帧时,如果没有载波出现,此计数器加一

Peak input rate

接口输入流量的峰值速率大小(单位为bytes/sec)以及峰值产生的时间

Peak output rate

接口输出流量的峰值速率大小(单位为bytes/sec)以及峰值产生的时间

1 个回答
bei 八段
粉丝:7人 关注:6人

链路质量问题,换网线

有什么命令可以查看这个错误包的原因吗?

XiaoYe 发表时间:2020-12-15

还有这个错误包数量可以清除吗?

XiaoYe 发表时间:2020-12-1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