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 LDAP同步后自动注销用户问题

2017-07-18提问
  • 1关注
  • 0收藏,978浏览
0

问题描述:

一、问题描述

1802.1x or portal认证时的ldap用户终端侧inode上被提示认证失败,用户不存在等消息,登录iMC后发现大量ldap用户消失不见

 2、通过查看ldap同步日志发现iMC同步ldap用户时自动注销了大量ldap用户账户,但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r2 ldap服务器并没有删除相应的大量Ldap用户。


二、问题分析

1iMC 版本信息:

iMC PLAT 7.2 E0403P10

iMC EAD 7.2 E0408

iMC EIA 7.2 E0408H01

iMC EIP 7.2 E0408H01


2iMC侧用户认证失败信息

imc侧认证失败信息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有几种可能:

1、LDAP业务参数里面启用了LDAP同步时自动删除已经不存在的用户功能。

2、可以通过LDAP用户导出功能,根据BASE DN和过滤条件,看是否能够将这个不存在的用户导出。

3、通过同步时抓包可以分析下同步过程中报文是否正常

3 个回答
0

这个在这里很难看出来啊,最好还是打400找售后处理下吧

0

ldap业务参数设置中是否设置了自动删除已经不存在的用户?

设置了

朱小平 发表时间:2017-07-18

设置了的话一旦同步失败就会出现这个情况,可以看下设置的自动同步时间,然后在那个时间点有无相关的报错。另外eia版本是什么?

一只炸毛 发表时间:2017-07-18
0

首先,我想确认一点,是否开启了实时同步?

1.手动同步一次,看是否用户信息可以被同步过来;

2.如手动同步到IMC侧的用户仍然被自动注销,你可以查看是否为同一批用户,或者是否有共性,比如在统一OU下等等;

3.实在不行只能搜集信息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