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防火墙 V7

2017-07-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5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的防火墙有一个nat hairpin enable 的功能,这个要求服务器的网关必须是防火墙的内网口地址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Huawei 五段
粉丝:3人 关注:2人

案例里面说的是她的组网,nat hairpin说白了就是双向NAT,双向NAT的话实际情况下网关在防火墙下游设备或者防火墙上都没关系。

案例库不是华三工程师整理的吗??这么坑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7-07-18

案例的注意事项是针对案例,而不是案例中所使用的技术。。。。

Huawei 发表时间:2017-07-18
3 个回答

不是吧,nat hairpin enable是在内网口配置的,主要是用在内网服务器通过公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时候使用,并不是要求内网服务器的网关必须在防火墙内网口上

http://kms.h3c.com/view.aspx?id=44142 你看下这个,主意事项里面有说,不敢确定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7-07-18

不好意思,kms里面是说电脑的网关要指向防火墙内网口,需要吗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7-07-18
001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网关可以不配置在防火墙上。

确定吗,kms里面说服务器的网关要指向防火墙内网口 http://kms.h3c.com/view.aspx?id=44142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7-07-18

不好意思,kms里面是说电脑的网关要指向防火墙内网口,需要吗

zhiliao_OeGxH 发表时间:2017-07-18
回复zhiliao_OeGxH:

她的案例只是说她的那个组网有需求,和这个功能本身有没有这个设定没关系

Huawei 发表时间:2017-07-18
粉丝:11人 关注:7人

没有这要求,相当于V5版本内网口nat outbound+nat server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