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CL + EVPN + VXLAN 测试

2018-05-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你好,我在使用HCL v2.1.1. 为什么5820启动以后看不到evpn以及vxlan相关的命令呢? 版本是B75.


<H3C>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Copyright (c) 2004-2017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5820V2-54QS-GE uptime is 0 weeks, 0 days, 0 hours, 0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User reboot Boot image: flash:/s5820v2_5830v2-cmw710-boot-a7514.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Compiled Sep 20 2017 16:00:00 Boot image: flash:/s5820v2_5830v2-cmw710-system-a7514.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5, Alpha 7571 Compiled Sep 20 2017 16:00:00 

最佳答案

-4811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1人

你看下S5820V2设备版本说明书设备本身就不支持此功能吧,就更别谈模拟器了

2 个回答
zhiliao_OUulL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硬件是芯片限制,这个模拟器就是软件,evpn是软特性,应该没有限制吧?

58不支持,所以没做进去

网络吴彦祖 发表时间:2018-05-10
粉丝:0人 关注:0人

自己编辑个设备试一试。别用默认设备。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