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R3260G2

2020-12-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入口光猫1000M,光猫链接H3C ER3260G2路由器,H3C ER3260G2路由器再链接交换机,交换机链接电脑的网速都只有100M,H3C ER3260G2路由器后台管理LAN 口都只有100M,这个怎么解决,线是cat5e的。公司无线网路由器通过交换机链接的,速度连50M都没


组网及组网描述:

网速是真慢,用的100M 交1000M的钱


最佳答案

粉丝:35人 关注:1人

电信给你的那根线是不是也只有100M

5e全换6类测测

电信接进来的线光猫直连另一个新的千兆路由器,是能达标的。

zhiliao_arG9sB 发表时间:2020-12-21

线呢

cs10086 发表时间:2020-12-21

剩下的线都是cat5e,百度说也能带1000M啊

zhiliao_arG9sB 发表时间:2020-12-21

5e是能,你换个测速网站呢

cs10086 发表时间:2020-12-21

speedtest 测的,新的路由器直连光猫能打到,ER3260G2达不到

zhiliao_arG9sB 发表时间:2020-12-21
3 个回答
粉丝:55人 关注:1人

交换机是千兆的?网线是六类的?

交换机也分千兆么

zhiliao_arG9sB 发表时间:2020-12-21

明天换6类线试试

zhiliao_arG9sB 发表时间:2020-12-21
粉丝:27人 关注:1人

接口设置,强制成1000M全双工试一下,交换机也要强制成全双工

接口LAN口是auto的 ,没搞过

zhiliao_arG9sB 发表时间:2020-12-21
粉丝:0人 关注:0人

只能分段排查测试,光猫出来接电脑能不能达到1000M,如果能达到,问题就不大了。然后你的出口路由器支持不了千兆的带宽,貌似只能上到100还是200M,具体咨询下售前,我记得ER 83也才就支持600M,要上到千兆带宽只能换出口设备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