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SR3610按照官网案例配置花生壳服务器,不成功呀

2017-07-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02浏览
0

问题描述:

MSR3610按照官网案例配置后,dns解析不出来正确的接口地址。

组网及组网描述:

配置完全参照此配置:

# 创建名称为oray.cnDDNS策略,并进入DDNS策略视图。

<Router> system-view

[Router] ddns policy oray.cn

# DDNS策略oray.cn指定DDNS更新请求的URL地址,登录用户名为steven,密码为明文字段nevets

[Router-ddns-policy-oray.cn] url oray://phservice2.oray.net

[Router-ddns-policy-oray.cn] username steven

[Router-ddns-policy-oray.cn] password simple nevets

# DDNS策略oray.cn指定定时发起更新请求的时间间隔为12分钟。

[Router-ddns-policy-oray.cn] interval 0 0 12

[Router-ddns-policy-oray.cn] quit

# 配置DNS服务器的IP地址为1.1.1.1

[Router] dns server 1.1.1.1

# GigabitEthernet1/0/1接口下指定应用DDNS策略oray.cn,更新域名whatever.gicp.cn与接口主IP地址的对应关系,并启动DDNS更新功能。

[Route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Router-GigabitEthernet1/0/1] ddns apply policy oray.cn fqdn whatever.gicp.cn

配置完成后,Router的接口IP地址变化时,它将通过花生壳DDNS服务器通知DNS服务器建立域名whatever.gicp.cn和新的IP地址的对应关系,从而保证Internet上的用户可以通过域名whatever.gicp.cn解析到最新的IP地址,访问Router提供的Web服务。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2 个回答
0

 dns server 1.1.1.1

这个案例中的dns server你不会真的按照他的案例来配置把,建议配置成114.114.114.114,还有一点[Router-ddns-policy-oray.cn] url oray://phservice2.oray.net,这里面的url不是固定的,需要咨询花生壳客服

暂无评论

0

用花生壳软件抓包看下实际域名,再配置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