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CVK单机部署-如何管理?

2020-12-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服务器安装CAS软件包时,3个选项都没选,只安装CVK,

请问:如何管理这台CVK,安装虚拟机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装不了,起码要拿装cvk这个选项

谢谢,我没太理解你的意思,CVK已经装好了

知其然 发表时间:2020-12-22

三个选项至少选一个CVK,建议您重新挂载镜像重新安装: 根据服务器的类型在CAS选择安装页面中选择具体安装的组件。 · 如需安装管理服务器:可通过<Tab>键移动光标至CVM、CIC、SSV前的括号中,通过<空格>键选中安装的组件。选定后将光标移至<Continue>键处,按<回车>键,进入“选择安装语言”界面。 · 安装业务服务器:直接将光标移至<Continue>键处,按<回车>键,进入“选择安装语言”界面。 · 通过<Tab>键选择<Go Back>,选定后按<回车>键进行确认,将返回主菜单(如图3-2所示)。 图3-1 根据服务器类型选择安装CAS组件 21.png

小小的风车 发表时间:2020-12-22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2人 关注:0人

要想管理CVK,必须得有个CVM平台,建议您重装(CVM组件不能补装),重装时选择CVM和CVK组件,装好后进入到管理平台去新建虚拟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