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AR18-63-1端口映射失败问题

2020-12-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映射端口一直提示 NAT inside server/port combination exists in the session table!

关闭这个端口他又显示 Server in network does not exist!

用display nat all看所有端口映射列表里面没有这个端口的组合映射出去 麻烦大佬帮忙看看怎么解决下  谢谢各位了

附图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映射端口一直提示 NAT inside server/port combination exists in the session table!

关闭这个端口他又显示 Server in network does not exist!

用display nat all看所有端口映射列表里面没有这个端口的组合映射出去 麻烦大佬帮忙看看怎么解决下  谢谢各位了

附图



1 个回答
已采纳
D1023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好像是你NAT映射的用户会话里面这个端口占用了吧

没占用啊 我看列表里面没有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dis nat session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怎么关闭nat映射里面的端口 我用displaynatall也看不到啊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这里面的端口怎么关闭啊 我想用40386这个端口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老哥还在吗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我在给你找方法呢。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谢谢老哥 太谢谢了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我不确定这个方法管用不。要不你先试一下这个命令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rest nat session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清楚完以后 快点加你的映射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提示这个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在用户视图下敲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别进配置视图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H3C>rest nat session ^ % Unrecognized command found at '^' position. <H3C> <H3C>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也不行 这个命令在这不能用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我进路由器 输入SYS 从<H3C>变成【H3C】 下敲rest nat session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你路由器啥型号的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H3C AR18-63-1 很老的一个型号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reset nat session 这个命令呢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不应该不能呀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不管用啊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那就不知道了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远程我看看?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老哥留个Q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1747222098

D1023 发表时间:2020-12-25
回复D1023:

加你了

zhiliao_kcBP8F 发表时间:2020-12-25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