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服务器映射内网内网可以访问外网不行

2020-12-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9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外网是运营商提供的专线地址,服务器端口映射失败,内网地址可以正常通过端口号访问服务器,外网失败,路由器跟服务器互通,服务器接核心

组网及组网描述:

运营商专线,路由器,核心交换,服务器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映射没有成功,先查看配置,配置没有问题,可以外网接自己的电脑,测试端口问题,测试没有问题,那就是运营商把端口封了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能详细的说下什么配置吗,服务器端口映射失败可以具体分析


内部都是使用的192.168.1.1的私网地址,PC端是正常上网端口服务器映射的端口号是服务器那边提供的端口号,在WAN口进行映射端口号一对一

zhiliao_5CNq7e 发表时间:2020-12-26

可以联系400处理

Adrokable 发表时间:2020-12-26
粉丝:31人 关注:3人

具体是那些端口呢? 运营商会把一些端口封掉

443.8443.9000.9001.9200

zhiliao_5CNq7e 发表时间:2020-12-26

443肯定封了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0-12-26
粉丝:0人 关注:0人

用10000以上的端口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