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模拟器中用两台pc配置同网段不通

2020-12-26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9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模拟器里,我配置两个虚拟pc,配置的同网段的ip,但是无法ping通,为什么?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会不会是没配置掩码
或者IP地址没有使用
再或者是接口没有打开,置位到UP状态

4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1人

检查下,两台pc有没有跨vlan

您好,我两台虚拟pc是直连的,然后也尝试了中间加一个路由,无配置的,但是无法ping通

zhiliao_pXhIp 发表时间:2020-12-26
粉丝:58人 关注:1人

你看你的虚拟PC是不是桥接再一个网卡上

模拟器里的pc只有一个网卡呀

zhiliao_pXhIp 发表时间:2020-12-26

arp -a 看下是否能看到对方MAC

cs10086 发表时间:2020-12-26

无法看到,显示unrecognize command found

zhiliao_pXhIp 发表时间:2020-12-26
回复zhiliao_pXhIp:

本机防火墙关掉试试

cs10086 发表时间:2020-12-26
zhiliao_pXhIp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两台虚拟pc是直连的,没有其他配置和设备,这样都不通

粉丝:9人 关注:8人

模拟器相关问题ni可以发邮箱


请问发到哪个邮箱呀?

zhiliao_pXhIp 发表时间:2020-12-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