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V7无线不加密怎么设置

2020-12-2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V7无线不加密没搞过,搞过的高手帮忙写下命令。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test
vlan 20
service-template enable

就是密码的设置都不要加,明白,经过设置后OK了。谢谢!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12-28
3 个回答
粉丝:73人 关注:1人

  WLAN接入典型配置举例

说明

本手册中的AP型号和序列号仅为举例,具体支持的AP型号和序列号请以设备的实际情况为准。

 

1.20.1  WLAN接入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     AP通过交换机与AC相连。在Switch上开启DHCP server功能,为AP和客户端分配IP地址。

·     使用手工输入序列号方式输入序列号。AP提供SSID为trade-off的无线接入服务。

2. 组网图

图1-9 无线接入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IP地址

# 创建VLAN 100,并配置VLAN 100接口的IP地址。

<AC> system-view

[AC] vlan 100

[AC-vlan100]quit

[AC] interface vlan-interface 100

[AC-Vlan-interface100] ip address 10.1.9.58 16

(2)     创建手工AP

# 创建手工AP,名称为ap1,选择AP型号并配置序列号。

[AC] wlan ap ap1 model WA4320i-ACN

[AC-wlan-ap-ap1] serial-id 219801A0CNC138011454

(3)     创建无线服务模板,并将无线服务模板绑定到AP的Radio接口。

# 配置无线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配置SSID为trade-off,配置客户端从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上线后将被加入到VLAN 100,并开启服务模版。

<AC> system-view

[AC] wlan service-template service1

[AC-wlan-st-service1] ssid trade-off

[AC-wlan-st-service1] vlan 100

[AC-wlan-st-service1] service-template enable

[AC-wlan-st-service1] quit

# 配置射频,指定工作信道为157。

[AC] wlan ap ap1

[AC-wlan-ap-ap1] radio 1

[AC-wlan-ap-ap1-radio-1] channel 157

# 将无线服务模板service1绑定到Radio 1接口。

[AC-wlan-ap-ap1-radio-1] radio enable

[AC-wlan-ap-ap1-radio-1] service-template service1

4. 验证配置

明白了,谢谢!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12-28
回复zhiliao_64770:

不客气

cs10086 发表时间:2020-12-28
粉丝:8人 关注:4人

直接写个模板,写个ssid,写个WiFi vLAN,启用模板就可以了。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test
vlan 10
service-template enable

OK了。谢谢!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12-28
粉丝:8人 关注:20人

wlan service-template 1
ssid ceshi
service-template enable  

OK了。谢谢!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20-12-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