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ngfw防火墙有APR这个授权吗?这个授权的作用是什么?

2020-12-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ngfw防火墙有APR这个授权吗?这个授权的作用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ngfw防火墙有APR这个授权吗?这个授权的作用是什么?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应用识别特征库,用于应用层得检测、阻断功能的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已采纳
狗次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2人

1.1 APR简介

APRApplication Recognition)即应用层协议识别。一些基于应用的业务(例如ASPF和带宽管理等)在进行报文处理时需要知道报文所属的应用层协议,APR可以为这样的业务提供应用识别服务,并能够对接口上接收或者发送的某个应用层协议的报文进行数目和速率统计。APR支持以下应用识别方式:PBARPort Based Application Recognition,基于端口的应用层协议识别)和NBARNetwork Based Application Recognition,基于内容特征的应用层协议识别)。


1. APR特征库

APR特征库是用来对经过设备的应用层流量进行字符串特征识别的资源库,包含PBARNBAR特征。随着互联网业务的不断变化和发展,网络上的应用也在迅速的增加和变化,需要及时升级设备中的APR特征库,同时设备也支持APR特征库回滚功能。

2. APR特征库升级

APR特征库升级包括如下几种方式:

·            定期自动在线升级:设备根据管理员设置的时间定期自动更新本地的APR特征库。

·            立即自动在线升级:管理员手工触发设备立即更新本地的APR特征库。

·            手动离线升级:当设备无法自动获取APR特征库服务时,需要管理员先手动获取最新的APR特征库,再更新设备本地的APR特征库。

3. APR特征库回滚

设备使用当前APR特征库版本进行识别应用时,如果管理员发现设备识别应用的误报率较高或出现异常情况,则可以将其回滚到上一版本或出厂版本。

1.1 APR简介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