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L2TP over ipsec 拨号问题

2020-12-3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win7拨号,怎么显示这个问题?



最佳答案

哇喔 九段
粉丝:22人 关注:0人

可以尝试到H3C官网下载一个Inode软件拨一下测试看看,很多电脑客户端设置不正确会拨不上。

Inode我看有人说不支持这种拨号方式了?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0-12-30

INode支持l2tp over ipsec的

哇喔 发表时间:2020-12-30

用起来比电脑自带的方便多了

哇喔 发表时间:2020-12-30

我这上面又Portal认证和802.1x,我选哪个?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0-12-30
回复哇喔:

我这上面又Portal认证和802.1x,我选哪个?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0-12-30

你得去官网下载一个管理中心,定制一个新的客户端,管理中心可以勾选l2tp over ipsec选项的。当前你的客户端应该不支持l2tp over ipsec

哇喔 发表时间:2020-12-30
回复哇喔:

就是我下载一个管理中心,安装在我电脑上,配置l2tp,生成一个终端应用程序,客户端用的是这个生成的拨号软件,是这样么?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0-12-30

对的

哇喔 发表时间:2020-12-30
回复哇喔:

我刚才找了下,这个管理中心好像不是随便下载的,得有账号吧

jonelinux 发表时间:2020-12-30

yx800 01230123 用这个账号下载

哇喔 发表时间:2020-12-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