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MSR830怎么分配IP地址

2021-01-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6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H3C MSR830路由器怎么给下面电脑分配地址 让所有电脑通过固定IP来上网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1人

用DHCP静态地址分配方式即可实现固定IP分配。

配置DHCP服务
# 创建DHCP地址池0。
[RouterA] dhcp server ip-pool 0
# 配置采用静态绑定方式为PC分配IP地址。
[RouterA-dhcp-pool-0] static-bind ip-address 10.1.1.6 25 hardware-address 000f-e200-01c0
# 配置域名服务器、网关地址。
[RouterA-dhcp-pool-0] dns-list 10.1.1.2
[RouterA-dhcp-pool-0] gateway-list 10.1.1.126
[RouterA-dhcp-pool-0] quit
# 开启DHCP服务。
[RouterA] dhcp enable
# 配置接口GigabitEthernet1/0/1工作在DHCP服务器模式。
[RouterA]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RouterA-GigabitEthernet1/0/1] dhcp select server
[RouterA-GigabitEthernet1/0/1] quit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1人 关注:2人

msr做网关,下面电脑配置ip,网关填写msr的地址即可上网

暂无评论

粉丝:31人 关注:3人

https://www.h3c.com/cn/d_201910/1240699_30005_0.htm链接为配置案例对比配置一下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给终端使用固定的IP地址上网,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建议使用静态IP。

2、创建VLAN,将VLAN划分到端口。配置VLAN IP地址。

3、配置上网接入。

4、配置NAT地址转换。

5、配置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6、终端填写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DNS。

7、以下是MSR830的用户手册链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MSR/MSR_83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