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5024pv3-ei用超级终端乱码或者没有数据

2021-01-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x_camera_1609596388419.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0人 关注:1人

这种情况只能尝试换console 线,换登录软件或者换电脑试试了

用CRT也一样的

谭小红 发表时间:2021-01-02
回复谭小红:

Crt 的数据流控制设置都不要打√ 确认线缆 电脑和登录软件没问题,那有可能就是console 口有问题了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21-01-02
回复种春风:

还有没有其他的登录交换机的办法,比如web

谭小红 发表时间:2021-01-02
回复谭小红:

设备默认没有地址,用户名,得登录命令行配置。如果新设备,console 口坏的可能性较小,建议换换线缆和电脑试试

种春风 发表时间:2021-01-02
回复种春风:

好的,谢谢

谭小红 发表时间:2021-01-02
3 个回答
谭小红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哪位大神帮帮忙

粉丝:0人 关注:0人

选择utf-8,或者重启一下试试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设备console登陆显示乱码,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更换其他console先看下。

2、更换其他配置软件,比如CRT,波特率设置为9600、各项流控选项都去掉。

3、重新安装下USB转console的驱动。

4、配置软件内设置下UTF-8看下。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