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内存大小对存储性能影响大么

2021-01-0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4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公司有三台R390的服务器做的虚拟化,一台惠普P4530的ISCSI存储。设备购置时间比较早,15年购买的,服务器只有16G内存,其中一台服务器在2017年增加了2条8G内存,现在是一台32G加两台16G的服务器,惠普P4530的存储配制了64G内存,现在想在尽量不花钱的前提下升级一下服务器,刚好服务器根存储用的内存条是一样的,我打算把存储上的4条16G内存换到另外两台服务器上,两台服务器的4条8g内存安装到存储上。这样变成三台32G的服务器加一台32G的共享存储。现在有个问题:p4530配置了12块7.2K SAS盘,p420i的阵列卡(2G缓存),raid6,减少了32G内存会不会对存储性能造成较大影响。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33人 关注:0人

对于服务器应该怎样升级内存,可能需要到服务器板块来问一下。

对于StoreVirtual 4530,不允许进行包括拆下内存在内的任何硬件改动。SV4000的硬件组件是固定搭配的,如果缺少内存,CMC将出现严重警告,存储系统运行会受到影响,而不是简单影响性能的事。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30人 关注:2人

没人测试过,不建议非标准操作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0人

存储的配置不建议修改。

暂无评论

粉丝:58人 关注:1人

磁盘中的数据存取速度慢,跟不上CPU处理数据的速度。而内存的存取速度要快很多。磁盘中的数据先放入内存,内存再把他交给CPU来处理.减少了32G内存,对这台存储影响,要看您平常存储的利用率是否高,如果很高影响肯定很大,如果很低,相对而言就没那么大影响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