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数据库密码修改

2021-01-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3浏览
粉丝:1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虚拟机时linux系统,安装的IMC,数据库被扫描到弱口令,这个有修改的案例吗?大佬们指点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paner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3人

1.1.1  pwdmgr.bat

功能描述用于查询或修改iMC中保存的各组件使用的数据库密码。

存放路径[iMC安装路径]\deploy\pwdmgr.bat

执行方式

l   语法结构:pwdmgr.bat [-query|modify数据库服务器IP地址 数据库名 数据库用户名]

l   参数说明:query用于查询指定数据库的密码;modify用于修改指定数据库密码。

执行效果以查找config_db数据库的imc_config用户的密码为例,如3-2所示。

图1-1 数据库及其对应的用户

 

3-3所示,在命令行模式下执行该脚本,查询到用户密码为“sqlsql”。

图1-2 查询数据库config_dbimc_config用户的密码

 

iMC数据库信息可以在common\conf\server-addr.xml文件中找到。该文件中的password为经过加密后的数据库密码,如3-4所示。

图1-3 数据库信息



linux类似

大佬这个是Linux系统下修改数据库密码吗

萌新NE 发表时间:2021-01-07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