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psec vpn

2021-01-07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按正常的配置ipsec vpn ,一台路由器同时对两台路由器建立,一个是主模式,一个是野蛮模式,配置好之后,主模式的IKEsa起来了,但是ipsec sa没有,野蛮模式则什么都没有,acl应该没有问题,与nat的acl区分了。这可能是什么导致的啊?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0人

看下两端的算法什么的是否一样,不行的话可以debug去看下,最好找个配置手册先对比下配置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3人 关注:13人

没有ipsec sa应该是IPsec安全策略参数配置错误。
建议:
(1) 排查IPsec相关配置。具体包括:检查双方接口上应用的IPsec安全策略的参数是否匹配,即引用的IPsec安全提议的协议、加密算法和认证算法是否匹配。

(2) 修改IPsec安全策略配置,使本端IPsec安全策略的配置和对端匹配。

暂无评论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IPSEC VPN野蛮模式无法起来,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两端设备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两端IPSEC VPN的模式是否均为野蛮模式。

3、检查两端IPSEC VPN的加密算法、认证算法、认证密钥是否一致。

4、非固定IP端的设备创建FQDN,指向到固定IP端的IP地址。

5、固定IP端的设备指定到非固定IP的FQDN

6、指定两端需要互通的感兴趣数据流。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