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U200-CA 如何链路负载均衡

2018-05-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两条电信出口,一条固定IP外网,一条教育局城域网,如何链路负载均衡?界面内的虚服务是什么?求助

组网及组网描述:

两条电信出口,一条固定IP外网,一条教育局城域网,如何链路负载均衡?界面内的虚服务是什么?求助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2人

可能是你理解错了。上外网和专网不是做负载均衡,而是应该通过静态路由选择报文转发路径。

静态路由

7.6.1  综述

静态路由是一种特殊的路由,它有管理员手工配置,当网络结构比较简单时,只需配置静态路由就可以使网络正常工作。恰当地设置和使用静态路由可以改进网络性能,并可为重要的网络应用保证带宽。

静态路由的缺点在于:当网络发生故障或者拓扑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路由不可达,导致网络中断,此时必须由网络管理员手工修改静态路由的配置。

7.6.2  配置

(1)        在左侧的导航栏中选择【高级配置】>【静态路由】,如下图所示:

 

(2)        点击【新建】按钮,如下图所示:

 

各项配置参数的详细介绍如下表所示:

表7-3 创建静态路由的参数说明

名称

说明

目的IP地址

点分十进制表示的路由目的IP地址

掩码

点分十进制表示的路由目的IP地址掩码

下一跳

数据包下一条地址

出接口

指定路由的输出接口

该接口必须是当前设备上存在的接口(可以是Dialer口)

优先级

指定静态路由协议的优先级

缺省优先级为60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yfhCS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两条都可以上Internet的


如同时设两条默认路由,优先级都是60,会出现什么问题?谢谢

暂无评论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如果都可以访问外网,那可以做outbound LLB,具体配置方法请参考如下链接:

 Outbound链路负载均衡

http://www.h3c.com/cn/d_201207/749506_30005_0.htm#_Toc270084947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