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内网有一台防火墙,如何通过网闸设备的代理上网功能去实现防火墙的特征库更新

2021-01-0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82浏览

问题描述:

内网有一台防火墙,如何通过网闸设备的代理上网功能去实现防火墙的特征库更新,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0人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1、网闸是属于高安全性的设备,一般组网会摆在最靠近内部服务器的位置,防火墙一般是在网闸的北向,所以一般防火墙上网的流量不会经过网闸。

2、但如果真的是防火墙在网站的南向,那其实可以手动下载特征库来更新。

3、如果非要防火墙HTTP代理去上网,可以让外网侧接内端机,内网侧接外端机,把华三官网服务器www.h3c.com作为内部服务器(特征库升级就是到华三官网去直接下载的),然后防火墙作为发起访问的客户端来配置,详细配置可以参考如下:

https://www.h3c.com/cn/d_202010/1348831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Xcheng 九段
粉丝:51人 关注:1人

  取决于防火墙能和特征库中心通讯

保障防火墙能和特征库中心通讯即可。

或者通过手工下载特征库方式更新规避。


特征库下载专区

https://www.h3c.com/cn/Products___Technology/Products/IP_Security/Characteristic_Service_Area/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