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交换机做Portal认证,需要配置免认证规则吗?

2018-05-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做Portal认证,需要配置免认证规则吗?

最佳答案

粉丝:2人 关注:0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7861

可以参考这个V7设备配置portal认证的案例,里面有关于portal free-rule的配置。

 portal free-rule 1 destination ip 192.168.200.1 255.255.255.255
 portal free-rule 2 destination 221.130.33.52 //放通目的地址为DNS,用于用户访问域名的时候进行DNS解析
 portal free-rule 3 destination 221.130.33.60
#
portal web-server imc // 配置Portal Web服务器的URL为http://192.168.218.1:8080/portal
 url http://192.168.218.1:8080/portal
#  

1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0人

正常情况下要free dns,毕竟一般的都是通过域名去触发的,要先解析到对应的IP,发起http报文后,后面的才能正常被重定向弹出页面。这个东西一般是要放的,配置portal后默认也会放通到服务器的,其他的话看需求了,有特殊的数据或者主机不需要portal的,放通即可。

有案例吗?我看官网案例的没有免认证规则

不一样的白起 发表时间:2018-05-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