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上怎么创建AP组 批量下发配置?

2021-01-1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V7的AC板卡 在上面配置了AP组 配置了model 添加了AP名称

但是在在组里配置了模板  还是在AP里没有看到

还需要配置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10人

AP组的配置,AP视图下不会显示的

1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以下是AP组的配置举例,请参考:

1.24.5  AP组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AC通过交换机和AP1、AP2、AP3、AP4相连;将AP1加入group1,AP2、AP3和AP4加入group2。AP1、AP2、AP3和AP4名字分别为ap1、ap2、ap3和ap4。

2. 组网图

图1-7 AP组配置举例

 

3. 配置步骤

(1)     配置AP通过DHCP方式获取本机IP地址及AC IP地址(略)

(2)     配置手工AP(略)

(3)     配置AP组

# 创建group1。

<AC> system-view

[AC] wlan ap-group group1

# 将AP1加入group1。

[AC-wlan-ap-group-group1] ap ap1

[AC-wlan-ap-group-group1] quit

# 创建group2。

[AC] wlan ap-group group2

# 将AP2、AP3和AP4加入group2。

[AC-wlan-ap-group-group2] ap ap2 ap3 ap4

[AC-wlan-ap-group-group2] quit

[AC] quit

4. 验证配置

# 通过display wlan ap-group命令查看AP组详细信息,可以看到ap1被加入到group1组,ap2、ap3、和ap4被加入到group2组。

<AC> display wlan ap-group

Total number of AP groups: 3

AP group name       : default-group

Describtion         : Not configured

AP model            : Not configured

APs                 : Not configured

 

AP group name       : group1

Describtion         : Not configured

AP model            : WA4320i-ACN

AP grouping rules:

  AP name           : ap1

  Serial ID         : Not configured

  MAC address       : Not configured

  IPv4 address      : Not configured

  IPv6 address      : Not configured

APs                 : ap1 (AP name)

 

AP group name       : group2

Describtion         : Not configured

AP model            : WA4320i-ACN

AP grouping rules:

  AP name           : ap2, ap3, ap4

  Serial ID         : Not configured

  MAC address       : Not configured

  IPv4 address      : Not configured

  IPv6 address      : Not configured

APs                 : ap2 (AP name), ap3 (AP name), ap4 (AP name)

 


看了一下 配置没有问题 接下来该怎么在组里配置才能批量下发给AP?

zhiliao_N0XCMA 发表时间:2021-01-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