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dcampus五期方案中只允许添加一个AAA服务器

2021-01-13提问
  • 1关注
  • 0收藏,329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dcampus五期方案中只允许添加一个AAA服务器,这个时候下发3A配置也只要主IMC,如果要实现两台IMC对认证业务进行冷备,只能手工在设备上配置备认证服务器的地址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8人 关注:10人

主备认证服务器配置方法如下:

路径:基础网络》资源》设备资源》通用设备组,点击右侧“策略模板”》  增加》设备策略模板,模板类型选择“AAA”,界面如下所示:




认证设备如leaf/AC需要绑定上一步新增的AAA策略,应用成功后在设备上下发radius相关配置。


#

# radius scheme radius 

 primary authentication 40.0.0.198 

 primary accounting 40.0.0.198 

 secondary authentication 40.0.0.199 

 secondary accounting 40.0.0.199

 accounting-on enable send 255 interval 15 

 key authentication cipher $c$3$y6pYUTS6tlHS0uTQ9JC9raPLNQ6UXs8AsS1yaJQ=

 key accounting cipher $c$3$OiBaWmm/wID4J44/txpHPwuDsEcliGnzIzu4aj8= 

 timer realtime-accounting 15 

 user-name-format without-domain 

#

1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2人

请参考案例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363

在adcamus中也是一样的吗,adcampus不需要和备imc联动吗?

满脑子都是网线 发表时间:2021-01-13

不需要的

星辰_ 发表时间:2021-01-1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