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X2540H 配合LDAP服务器做portal认证

2018-05-1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2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May 11 17:09:34:957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Processing LDAP authentication. 

*May 11 17:09:34:957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Processing AAA request data. 

*May 11 17:09:34:957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LDAP server is: 172.31.86.235.

 *May 11 17:09:34:957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Created new connection. 

*May 11 17:09:34:957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Current bind state is 0.

 *May 11 17:09:34:957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State]:State switch from init to binding admin. 

*May 11 17:09:34:958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Executing bind operation, DN is cn=h3c-wlc,cn=华夏航空,dc=chinaexpressair,dc=com.

 *May 11 17:09:34:959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Performing binding operation as administrator.

 *May 11 17:09:34:959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Data of authentication request successfully sent.

 *May 11 17:09:36:408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Administrator's binding operation completed. 

*May 11 17:09:36:409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Response timeout timer successfully created.

 *May 11 17:09:36:410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Get result message errno = 49 

*May 11 17:09:36:410 2018 H3C LDAP/7/ERROR: PAM_LDAP:Failed to perform binding operation as administrator.

 *May 11 17:09:36:410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Processing LDAP authentication.

 *May 11 17:09:36:411 2018 H3C LDAP/7/EVENT: PAM_LDAP:Data of authentication reply successfully obtained, resultCode: 1.  


debug提示的是与管理员绑定失败    但是填写的都是正确的域下  这个账户也加入了管理员组   有没有大神知道是为什么呀   还有这个帐号路径可不可以中文形式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3人 关注:1人

ac支持ldap服务器目录是中文,帐号路径可以中文形式。

那这个绑定失败是什么原因呢 认证时抓包没有任何报文

zhiliao_36640 发表时间:2018-05-14

当前采用的是哪种LDAP认证方式?查下配置“管理员”账户携带信息是不是与目录规则不一致

今天没什么新鲜事儿 发表时间:2018-05-14

创建的管理员帐号是不是需要跟创建的用户在同一个域目录下 然后还需要隶属于同一个组

zhiliao_36640 发表时间:2018-05-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