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portal

3天前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用v7交换机和深信服AC做portal做认证   !http的流量可以正常弹界面   https的流量就不可以弹界面这是怎么回事。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用v7交换机和深信服AC做portal做认证   !http的流量可以正常弹界面   https的流量就不可以弹界面这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GoGoGo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1.1.1  http-redirect https-port

http-redirect https-port命令用来配置对HTTPS报文进行重定向的内部侦听端口号。

undo http-redirect https-port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http-redirect https-port port-number

undo http-redirect https-port

【缺省情况】

未配置对HTTPS报文进行重定向的内部侦听端口号。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mdc-admin

【参数】

port-number:对HTTPS报文进行重定向的内部侦听端口号,取值范围为1~65535。

【使用指导】

在配置侦听端口号时,需确保该端口号没有被其他服务占用。可通过display tcp命令查看已被占用的TCP端口号。

对HTTPS报文进行重定向的内部侦听端口号不能与知名协议使用的端口号配置一致,否则会发生冲突导致服务不能正常使用。

多次执行本命令,最后一次执行的命令生效。

【举例】

# 配置对HTTPS报文进行重定向的内部侦听端口号为8888。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http-redirect https-port 8888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3人

配置发一下,交换机升级下最新版本。

# ssl server-policy https_redirect  http-redirect https-port 8888这两条命令试试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0人

默认没有什么限制啊,配置如下看下:http-redirect https-port 8888。 https://www.h3c.com/cn/d_201912/1252502_30005_0.htm#_Toc27573464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