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无线AP 发送功率dBm和覆盖范围计算公式

2018-05-14提问
  • 1关注
  • 0收藏,349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现在有12个AP 以 L 形部署 AP间隔在4-5米,我用ping 测试无线网关数据包: 已发送 = 2866,已接收 = 2851,丢失 = 15 (0% 丢失),在下午高峰期会出现无线无法使用的情况 但AP和AC的链路还是通的,5G空口利用率如下:

[ap-8-hidecmd]dis ar5 1 chann 

ChannelBusy information 

Ctl Channel: 157 Channel Band: 40M 

Ext Channel: Above 

Record Interval(s): 9 

Date/Month/Year: 14/05/2018 

Time(h/m/s): CtlBusy(%) TxBusy(%) RxBusy(%) ExtBusy(%) 

01 11:37:44 31 0 9 19

02 11:37:35 23 0 9 21 

03 11:37:26 21 0 9 19 

04 11:37:17 20 0 11 18 

05 11:37:08 18 0 10 15 

06 11:36:59 15 0 8 12 

07 11:36:50 20 0 11 11 

08 11:36:41 24 0 14 10 

09 11:36:32 19 0 13 11 

10 11:36:23 27 0 19 13 

11 11:36:15 19 0 12 11 

12 11:36:06 22 0 15 9 

13 11:35:56 30 0 23 10 

14 11:35:47 32 0 23 11 

15 11:35:38 22 0 17 11 

16 11:35:29 22 0 18 11 

17 11:35:20 26 0 19 10 

18 11:35:11 31 0 25 9 

19 11:35:02 26 0 20 8 

20 11:34:53 26 0 18 11


,我最想问的是它默认的发送功率是23dBm它的覆盖范围是多大? 如果大神们有相关的优化经验也可以提供下建议。   

最佳答案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优化必配:5G限速6—8Mbps,2.4g限速3Mbps;全局基于vlan的二层隔离;信道配置20M频宽channel band-with 20 ,信道蜂窝状划分;功率优化室内配置12db左右即可。

你好,麻烦问下,这个限速是6-8Mbps是对整个无线网的 还是对SSID的 还是对单个AP的 还是对IP的。

zhiliao_8qw6K 发表时间:2018-05-14

针对每个终端的限速。不管是在radio口下配置,还是服务模板下配置都是针对每个终端的限速。client-rate-limit enable # client-rate-limit inbound mode static cir 2000# client-rate-limit outbound mode static cir 4000

钉钉 发表时间:2018-05-14

好的,多谢!

zhiliao_8qw6K 发表时间:2018-05-14
1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人

建议参考下官网的资料:无线V7一本通- V7无线产品通用优化操作规范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TechnicalInfo/PorductMaintanInfo/WLAN/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