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slvpn inode无修改密码选项

2021-01-1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ttp://kms2.h3c.com/View.aspx?id=57673

根据这个办法配置了,没有出现修改密码的选项,需要怎么排查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31人 关注:1人

导致无“在线修改密码”选项的原因可能就是下面几项,请工程师遇到此问题之后按照这个思路进行排查:

①iMC服务器是否部署了策略服务器和策略服务代理服务器。

②iMC服务器前台页面是否开启策略服务器。

③iNode PC客户端是否知道策略服务器的IP地址,802.1x认证和Portal认证定制的时候无需设置策略服务器地址,但是L2TP VPN 和SSL VPN认证定制的时候需要加入策略服务器的地址,也就是EAD服务器的地址。

④iNode PC客户端是否可以通过网络访问iMC策略服务器的UDP 9019端口,确保没有被中间网络或者电脑上的防火墙及杀毒软件阻止。

⑤iMC侧此接入用户是否设置了“允许用户修改密码”选项

⑥卸载已安装的INODE客户端并重启PC再次安装定制后的Inode版本

策略服务器是在装EIA和EAD组件时一起装进去了对吧,除了案例里说要打勾之外,还需要哪里需要操作吗

菜水鱼 发表时间:2021-01-16
1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是否没有卸载原来的iNode PC客户端、重启电脑再安装新的客户端进行再次进行认证

有的,软件是全新安装的

菜水鱼 发表时间:2021-01-1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