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10508更新融合ac先卸载ac为啥卸载一个多小时了还在卸载。这情况正常嘛

2021-01-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7浏览
Deny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10508更新融合ac先卸载ac为啥卸载一个多小时了还在卸载。这情况正常嘛

最佳答案

粉丝:8人 关注:1人

无需卸载,直接加载最新融合AC版本即可,加载最新AC版本时,设备会自动卸载老版本。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2人

使用融合AC功能打上特性包,上传对应的AP版本就行了,1个多小时不太正常,如果是双主控需要注意是否两块主控功能一致,如果只做了一块,设备就起不来了,可以尝试拔掉一块主控看看情况。

现在还没安装,卸载着但是一直卸载不掉

Deny 发表时间:2021-01-17

也没办法退出

Deny 发表时间:2021-01-17

不需要卸载吧,捉做了什么操作,复制出来看看呢

铁头娃呆头鹅 发表时间:2021-01-17

Ctrl+C或者Ctrl+K停一下看看

铁头娃呆头鹅 发表时间:2021-01-17

更新不是要先卸载嘛,没法推出

Deny 发表时间:2021-01-17

不用卸载,直接更新就好了,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尝试把设备下电再上电重启设备

铁头娃呆头鹅 发表时间:2021-01-17

好的谢谢

Deny 发表时间:2021-01-17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