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日志审计

2021-01-18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38浏览
肖肖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一下  日志审计上配置了日志采集器,防火墙上也配置了日志服务器,日志审计和防火墙之间是通的,为什么日志审计上没有防火墙的日志过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3人

可能的原因:

1、防火墙没有发出(确认下防火墙有没有发出,可以通过防火墙或者中间设备抓包确认)

2、中间网络设备丢弃(确认日志审计设备是否有收到,可以看采集器计数是否有增长或者后台tcpdump抓包确认)

3、日志审计平台没有正常解析(确认防火墙与日志审计平台有没有时间差,日志审计平台上日志源是否配置正确)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40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日志审计没有日志,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防火墙到日志审计的路由是否可达。

2、检查防火墙上是否正确指向到了日志主机,参考命令如下:

info-center enable

info-center loghost 1.1.1.1

3、另外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需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暂无评论

粉丝:58人 关注:1人

info center有没有enable 

暂无评论

肖肖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info-center loghost 172.16.80.244  配置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