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GRE OVER IPSEC

2018-05-14提问
  • 1关注
  • 1收藏,641浏览
abc123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请问一下GRE OVER IPSEC和IPSEC OVER GRE所配置的ike  profile 和IPSEC poliy的本地地址和远端地址该怎么配置??本地地址应该写路由器的物理公网IP地址,远端应该写对端路由器物理接口IP地址吗?还是要写GRE隧道的IP地址吗?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2人 关注:2人

IPsec over GRE 和GRE over IPsec在配置上的区别:

VPN类型

GRE over IPsec

IPsec over GRE

感兴趣流量(ACL定义)

GRE数据流

内网数据流

IKE-Peer中指定的远程地址

remote-address)

对端公网口地址

对端Tunnel口地址

应用端口

公网接口(物理口)

GRE Tunnel接口

 

那本地IP该怎么写,写本地公网IP还是写tunnel口的IP?

abc123 发表时间:2018-05-14

下发到公网口的 本地地址写公网的, 下发 tunnel口的 写私网的

大唐圣僧 发表时间:2018-05-14

那GRE over IPsec的ACL匹配感兴趣的流量该怎么写?难道不是rule permit 源私网IP destination 对端私网IP吗?、这个ACL定义GRE数据流我不是很理解

abc123 发表时间:2018-05-1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