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远程交换机,特别卡,输命令后就卡,不顺畅怎么回事,18年新设备,本地登录没问题。cpu1%

2021-01-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远程交换机,特别卡,输命令后就卡,不顺畅怎么回事,18年新设备,本地登录没问题。cpu1% JPEG_20210120_101451.jp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9人 关注:3人

长ping交换机丢包吗

不丢包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consol口登陆看下dis logbuffer 有没有报错日志发一下 网线直连交换机telnet 试试卡不卡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从路由器里面远程交换机一dis logbuffer就卡那不动了。本地登录输命令就没事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有地址冲突的可能性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地址冲突好排插吗,这个怎么排查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你交换机重新启用一个地址试试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下边的端口一直在up down交替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下边的端口 是指交换机的下联端口吗? 交换机连接终端的端口吗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交换机连接业务的端口。交换机上的端口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交换机连接业务的端口 可以断吗 拔了试试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下边的线全拔了,只留一个连接路由器的线,还是不行,打 dis logbuffer就卡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升级下版本看看把 输入其他命令也同样卡吗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找出来了,不是交换机的问题,中间有南瑞加密,加密的问题

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发表时间:2021-01-20

好的,解决就好 可以用SSH试试

zhiiiiao_N7L84 发表时间:2021-01-20
1 个回答
粉丝:152人 关注:0人

您好,请知:

关于远程登陆卡,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开着长PING,并远程登陆,看下是否丢包或延迟大。

2、同时检查交换机侧是否有可能存在环路。

3、可考虑升级交换机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