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大佬们,华三ap v5版升级bootware到v7版本提示错误怎么回事啊?上传的是.btw文件

2021-01-21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9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大佬们,华三ap v5版升级bootware到v7版本提示错误怎么回事啊? mmexport1611217372078.jpg mmexport1611217368896.jpg mmexport1611217366101.png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9人 关注:1人

你上传的不是ap的bin文件吗?提示文件有问题啊






名字改了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1-01-21

你是把.btw文件名字改了吗?这里不要改,改了肯定不行的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1-01-21

改了之后都识别不出来了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1-01-21
回复加菲猫:

大佬,不改设置好后,按1还是一样提示啊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1-01-21

哦,搞错了,是要用updata.bin的包才可以升级,你没有ac控制器,有控制器可以直接升级的啊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1-01-21
回复加菲猫:

大佬,这个包哪里下载啊,没有控制器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1-01-21

只有控制器里面才有这种包,官网上也没有,可以联系400看看,或者你把ap型号给我,我找个控制器看看有没有,然后发给你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1-01-21
回复加菲猫:

WA4320i-ACN大佬这个型号,麻烦了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1-01-21

邮箱给我,邮箱发给你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1-01-21
回复加菲猫:

897961618@qq.com 谢谢大佬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1-01-21

已经发了

加菲猫 发表时间:2021-01-21
回复加菲猫:

谢谢

zhiliao_O7e0a 发表时间:2021-01-21
1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需确认上传的软件版本文件是否适配当前AP。

其次注意修改了软件版本文件的名称为wa4300_fat.bin后再导入到AP内进行引导。

另外需确认设备的存储空间足够,且在上传的过程中设备不断电及不断开与设备的连接。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