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100-C-G如何配置VLAN1,2,3并拨号上网

  • 0关注
  • -1收藏,68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一台f100-c-g和一台S5500,F100恢复出厂了,需要重新拨号上网和vlan配置,S5500交换机25口插的防火墙的2号口,5500上有Vlan1.2.3,其中Vlan1地址为192.168.123.2,Vlan2地址为192.168.30.1,Vlan3地址为192.168.40.1,Vlan3需要外网,请教如何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于配置PPPOE拨号上网,以下是部署要点,请参考:

1、在防火墙上分别创建vlan 1、vlan 2、vlan 3,并分别配置VLAN IP。同时将VLAN划分到端口。

2、防火墙上涉及到的物理端口,VLAN和VLAN虚接口都加入安全域并放通安全策略或域间策略。

3、防火墙上配置默认路由指向到外网。

4、防火墙配置为PPPOE客户端。

5、防火墙上配置NAT转换。

6、以下是F100-G的用户手册连接,请参考: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100-G/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10人

参考轻轻松松配安全: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常用配置——防火墙上网配置——PPPOE拨号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在交换机上再起一个vlan100设置地址,作为和防火墙的互联用。在写条默认路由指向防火墙。在防火墙2口上配置一个和vlan100同段的地址。放通local  trust  untrust 的安全策略。把2口加入到trust域,外网口加入untrust域。写一条回程路由到要上网的网段。 在web界面配置pppoe。写个acl控制上。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