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ER3100限速不起作用

2018-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该设备分出去三条线路,每条线路连接一台TP-LINK无线路由,有些无线路由还会往下分。现在想通过在ER3100里设置限速来限制连接无线路由的手机玩吃鸡和王者等游戏,怎么实现?通过在QOS里设置了上下行限速不起任何作用。我已设置成上行10K,下行10K了,但手机还是能正常观看视频和玩游戏,求解答,谢谢!

最佳答案

ER无法实现限制吃鸡和王者荣耀程序的,他只是一个路由器,不是ACG,做不到那么强的应用控制功能,这个需要ACG来做了

明明9段 为什么显示成知了小白……

稳住,我们能赢! 发表时间:2018-05-15

因为这些都是车间用的无线路由,所以想通过限速来实现禁止玩游戏的目的,但限不了速

zhiliao_qWfTH 发表时间:2018-05-15

我的想法是限到10K,那应该什么游戏都玩不了,只能用来发钉钉了

zhiliao_qWfTH 发表时间:2018-05-15
回复zhiliao_qWfTH:

限制的话,看你下发在那个接口了,最好lan口和wan口都下发上,而且出入方向都限制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8-05-1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