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融合ac,S7503e下,出现无线客户端不能被ping通

2021-01-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503E-M下,带了10余台6320的ap,

上网正常,能ping网关。 

但无线客户端之间,很多不能互相访问(相互ping不通,用手机热点建的无线局域网可以访问)。但也不是全能不能访问。 在交换机下,大部分的无线终端ping不通(排除了终端防火墙的原因),少量的地址在交换机上能ping通。 

做了很多25,35的控制器,没有这种问题。

有什么特殊的配置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检查下交换机侧是否配置了端口隔离。

另外检查下设备内是否开启了二层无线隔离。


胖ap才是默认开启了二层隔离的。 25或者35的盒式AC下,有undo user-isolation的。 但,在融合AC下,即交换机中,是没有这条命令的。 另外,交换机中是没有配置端口隔离的。

xianyun 发表时间:2021-01-25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0人

应该是设备默认开启了二层无线隔离,可以关闭undo user-isolation enable 

胖ap才是默认开启了二层隔离的。 25或者35的盒式AC下,有undo user-isolation的。 但,在融合AC下,即交换机中,是没有这条命令的。

xianyun 发表时间:2021-01-25
粉丝:0人 关注:0人

胖ap才是默认开启了二层隔离的。 25或者35的盒式AC下,有undo user-isolation vlan的命令。 但,在融合AC下,即交换机中,是没有这条命令的。

另外,交换机也没有作端口隔离的。 

[S7503E-M]undo user?
user-group Specify user group configuration information

[S7503E-M]undo ?
aaa AAA configuration
access-list Alias for 'acl'
acl Specify ACL configuration information
alias Configure an alias for a command
apply Apply a PoE profile
archive Archiving parameters
arp 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 (ARP) module
attack-defense Configure the attack defense function
bcmp-proxy BCMP proxy module
bfd Bidirectional Forwarding Detection (BFD) module
bgp Border Gateway Protocol (BGP) module
blacklist Configure the blacklist function
bmp BGP Monitoring Protocol module
bonjour Bonjour gateway feature
buffer Buffer management function
burst-mode Specify the slot burst function
cfd Connectivity Fault Detection (CFD) module
chassis Configure a chassis
client-proximity-sensor Client probing configuration
clock Specify the system clock
cloud-management Cloud connection module
configuration Configuration file operation parameters
copyright-info Copyright information configuration
[S7503E-M]undo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