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ER3200G2

2018-05-1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768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做为企业用户,我要需要对某一部分员工(有30几人)的网络设备(包含电脑与手机wifi等)进行管控,目的为只允许在上班期间收发邮件,其它网络行为不允许。但目前使用ER3200G2这款路由器的上网策略功能却不能达成要求。网站过滤功能对于HTTPS协议的百度、淘宝等网站无法控制,网购行为都无法禁止。目前来看,手段只能通过一台一台的MAC进行端口访问控制,工作量将非常的大,而且规则条目数太多是否有上限?会不会影响上网功能?都未可知。请问是否有能控制HTTPS访问策略的路由器产品?目前这款ER3200G2只能闲置了。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路由器能做到吧,https是加密的,路由器不可能把每个https报文给解密提取url来匹配,除非这款路由器可以做https代理,等于终端发起的所有https链接,路由器都来代理,这样路由器可以做解密,这种也只停留在概念,我了解到的没有这样的,估计以后会有,毕竟有需求,但是中需求对路由器来讲,压力很大,所有加密解密都是CPU来做,路由器能不能扛得住都不确定,如果有这种功能,这种低端路由器CPU肯定也扛不住,实现也肯定是在防火墙或者高端一点的出口路由器上才可以实现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AyhtW 知了小白
粉丝:1人 关注:0人

TP 的低端路由器都可以限制https,我以前用TP的时候,域名中包含“PP“两字过滤,原意禁止PPTV,结果连我手机上的苹果APP商店都无法打开下载。

暂无评论

王大山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兄弟 我和你的需求一样  你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啊 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